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主任工作

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班开展“仰望苍穹,逐梦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促进学生形成更为清晰的学习规划,了解行业信息,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23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班于琢玉楼大数据中心召开“仰望苍穹,筑梦未来”主题班会,2021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王晶及全体学生参

会议伊始,班主任王晶重点就实习生活与考研学习、常识问题答疑解惑、酒店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帮助同学们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通过聊天的方式让同学们放松心情、打开心扉,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最后王晶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制作了一幅画,通过集体作画表达理想并留作纪念。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提供了详实具体的经验指导,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助于大家凝聚力量,坚定梦想,明确目标,奋勇前行。

(旅游学院 张志明 郭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