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提高在校大学生学习效率。35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在琢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针对“大学生科学学习方法”展开讨论。同时对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度民主测评。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志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张志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学生“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的相关精神。大讨论在学生党员李永旗和预备党员赵瑞晨的考研经验分享中徐徐展开他们分别对自己备考期间心路历程及自身学习方法进行分享。张志明针对大学学习环境、目标任务和专业特点阐述大学生应该如何掌握科学学习技巧。结合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形成三点共识:一是科学学习方法要建立在清晰和科学的目标规划之上;二是科学的学习方法离不开披星戴月的勤奋;三是科学的学习方法必须是适合自己,能够持续不断调高自身学习效率。民主测评环节,张志明向同志们报告一年来支部整体工作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奠定了基础,是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一次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奋进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旅游学院 张志明 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