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学海扬帆风正劲,新篇共绘启新程-旅游学院2022级新学期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启新程,“龙”光焕发新篇章。3月1日-7日,旅游学院2022级五个班级分别开展“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班会。学院2022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54名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各班班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在新学期里要重视学风建设,敢于追梦、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各班班主任结合具体案例,从学业规划、时间管理、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宝贵建议,详细阐述了深化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班主任针对学风建设中的短板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带动班级整体学风的提升。其中旅游管理班邀请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叶琳鑫和李诗音,从学生角度出发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认识专业成绩、竞赛活动等重要性,明晰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班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规划与展望,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旅游学院 鲍伟娜 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