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国家基金过程化管理——旅游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马恒运教授为我院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做基金论证指导。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王二红主持。

报告会伊始,王二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恒运教授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影响,并对马恒运教授能够在百忙之中为学院教师们做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按照项目申报老师的汇报顺序,马教授对老师们的申报书内容分别进行了一对一地详细指导和讲解,从项目书本身出发,同时结合自身科研经验和学科领域的前沿热点,针对申报题目、数据收集、逻辑框架、研究问题重难点及创新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导,确保每份申报书的内容得到完善。老师们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将自己的困惑与专家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在学术上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王二红做总结发言,感谢马教授为学院老师们带来的精心指导,为老师们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内容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同时,要求与会老师们要以本次指导为契机,不断打磨项目书质量,力争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能够斩获佳绩。



专家简介

马恒运,男,山东省蓬莱人,经济学博士,河南省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主要研究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环境与资源经济、应用统计方法、应用经济计量方法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发表SSCI/SCI论文75篇,中文CSSCI论文60篇。



(旅游学院 贾蒙蒙 穆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