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建设

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综合教研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翟方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入理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制度要求,指出巡视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方针,开展巡视工作的党组织应当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表示党委领导班子今后应当结合职责分工,统筹抓好分管领域的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冯峰做总结发言,指出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手段,对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思感悟,紧扣监督职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把巡视作为发现问题、传导责任、严明纪律的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教学科研进步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对巡视工作的流程、方式和纪律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上,中心组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旅游学院 鲍伟娜 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