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旅游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4月2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旅游学院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君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有效方式。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巡察组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省委“十大战略”、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任务落地落细,明确“四个聚焦”的监督标准,推动学院党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育人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

党委巡察办正处级巡察专员胡世巧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监督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强化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质效。

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学院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院师生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作为一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会;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信访电话:19503732611;设立电子邮箱:hnsddwxcz02@163.com;同时在琢玉楼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处设立巡察意见箱。以上信访渠道受理时间为4月3日—30日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