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4月15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巡察组组长王君健、副组长史春花旁听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峰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确保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的形象和权威、促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扎实开展好本次党纪学习教育。冯峰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自学、集中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条逐项学习,推动《条例》入脑入心。

本次党纪学习教育从2024年4月开始、7月结束,旅游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培育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