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职”上——旅游学院学子在双选会的舞台

发布时间: 2024-03-23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5日,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河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院党委副书记翟方,毕业生辅导员耿妍、闫依铭深入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上,翟方主动与参会单位交流对接,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和当下的就业形势,并借此机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推动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机遇。同时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市场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找准定位,充分展示优势,提升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匹配度。


我院2024届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地寻找符合自己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参加现场面试,并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丰富就业经验。

旅游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进一步开展“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求职就业机会。

(旅游学院 闫依铭)


友情链接:学校首页  |   组织部  |   人事处  |   教务处  |   学生处  |   图书馆  |   开元集团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电话:0373-3328658 技术支持: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