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中的榜样力量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雷锋》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紧密结合当前高校育人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电影《雷锋》通过细腻的镜头语言和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展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以及他身上所体现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勤奋工作、艰苦奋斗等宝贵品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雷锋同志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影片结束后,2022级辅导员鲍伟娜引导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启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佳鑫分享个人感受:“雷锋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精神财富却是永恒的。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们应该在日常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发扬雷锋同志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学生党员直观感受到雷锋同志对党、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深厚热爱,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雷锋精神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将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旅游学院 鲍伟娜 余嘉琪


友情链接:学校首页  |   组织部  |   人事处  |   教务处  |   学生处  |   图书馆  |   开元集团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电话:0373-3328658 技术支持: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