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特级教师陈百华做高中新课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1-09-28     浏览次数:558

 

    7月14日晚、1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特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河南省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新乡市优秀班主任,新乡市教学先进个人,河师大优秀教师,附中优秀教师陈百华老师在我院报告厅为参加2011年数学新课程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一天讲座。

    在培训中陈老师采用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教学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多方面的新课程培训,讲座内容包括今年来高考命题变化、高考试卷分析等方面内容。特别就学员们关系的问题,陈老师结合自己对历年高考命题的见解和参与高考改卷的经验为学员们一一点拨,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有关数学教学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系统研究,令人耳目一新,对数学教学工作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陈老师以其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全面独到的讲解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赢得全场掌声。与会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宁敏、王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