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特级教师薛文叙做高中新课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1-09-29     浏览次数:771

 
    7月13日。北京石油大学附中特级教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专家委员会学术委员、北师大版高中新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编写组核心成员薛文叙在我院报告厅为参加2011年河南省数学新课程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一天讲座。

    在培训中薛老师采用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教学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多方面的新课程培训,讲座内容包括新课程标准总体精神的介绍、北师大版教材体系结构及主要特点解读等方面内容。特别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薛老师结合自己对新课标独特的见解为学员们一一点拨,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有关数学教学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系统研究,令人耳目一新,对数学教学工作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薛老师以其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全面独到的讲解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赢得全场掌声。与会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宁敏、王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