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建设

刘应明院士受聘为我院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 2012-04-09     浏览次数:552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仪式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南楼103会议室举行。校长焦留成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刘应明院士颁发聘书,校长办公室、数学学院负责人与部分青年博士、教授参加了聘任仪式。焦留成校长热烈欢迎刘应明院士的到来并与他亲切握手。
        聘任仪式上,焦校长为刘应明院士颁发聘书,聘任他为我校数学与科学计算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焦校长还向刘应明院士赠送了由我校美术学院院长张健伟绘制的书画作品。聘任仪式结束后,焦校长与刘应明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学与科学计算河南省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五批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于2010年立项,建设期为三年。刘应明院士现为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长江数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数理学部)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研究与高等人才培养中心”主任,拓扑学与模糊性处理化研究学术带头人。 

   

   

   

                                                                (王贞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