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数心同系,筑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05-03     浏览次数:624

 

 

春回大地丹桂香,莘莘学子求知忙。4月2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数心同系,筑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2009、2010、2011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简短介绍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参人员。此次经验交流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经验交流”环节,2009级的同学对于“考研需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复习阶段需要注意什么、复试有哪些技巧以及在专业和院校的选择”等诸多问题和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互动沟通”环节中,现场同学就“考研对人生道路的作用以及自己的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提问,2009级的同学耐心地一一作答,并提醒大家要有详细的考研学习计划,在考试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专业。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立志好好学习,争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书写辉煌的篇章。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考研同学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10级考研学生总结往届经验,取长补短,吸取教训,从交流会中得到有效指导,掌握相应的复习、应试技巧,合理安排自己的备考计划。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张珮琳 上官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