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建设

李安民院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3-05-19     浏览次数:1163

 
 
 
 
 
 

 

51819日两天,四川大学长江学者、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数学与科学计算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安民院士来我校访问。19日上午,李安民院士在数学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学院资料室和数学与科学计算实验室专门进行工作指导,实地考察了数学学院的资料室和开放实验室的管理运行现状,观看了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期间,他与数学学院相关领导及资料室、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兴校教授对李安民院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资料室和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和运行机制作了简要介绍。开放实验室的相关人员和李安民院士就曙光高性能计算集群服务器在科学研究及其他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讨论。

讨论结束后,李安民院士还高兴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张瑾\文  郭晓磊 王贞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