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65届学生会副主席选举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85

20161218日晚上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选举大会在数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吴小林、学生会主席毛闪丽、分管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20152016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也都出席了此次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玮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竞选流程及规则,本次竞选将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开展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效果,目的是选拔出德才兼备的副主席。13位候选人先是逐一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接着随机抽题作答,最后回答主席团的提问。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并且保证自己无论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候选人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十分感动,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投票结束后由吴小林老师总结发言,对竞选者所提出的建议以示肯定,不足之处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三小时,在吴小林老师总结发言后,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谢丽萍 顾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