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院信计专业导师学生趣味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48

48日上午,我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导师学生联谊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崔鲁宾、李海锋、刘晓、梁彦超、裴永刚、汪春峰老师及2015级信计专业的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在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和练习。此次活动包含踢毽子、钻呼啦圈、羽毛球赛等项目,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最精彩的就是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双打,师生混合双打,女双和单打。六组学生两两进行比赛,小组赛按积分排名。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青春飞扬的活力。经过几轮精彩的小组PK赛,崔鲁宾导师组和梁彦超导师组成功杀出重围,杀入决赛。在决赛的师生混合双打中,崔鲁宾导师组采取了学生在前、老师在后的前封后杀战略,双方默契配合,扣杀灵活猛烈,最终以21:10的成绩摘得桂冠。比赛也随之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团体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与导师有了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树立了健康运动、团结合作的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茹坤 张莞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