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讲网络文明,树青春新风"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68

    为增强广大学生网络文明意识,积极响应学校文明教育号召,48日至41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讲网络文明,树青春新风之正能量晚上接力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文明我先行之手绘正能量板的形式举行,号召学生将网络文明标语绘制到彩纸上,形式、内容不限,然后绘制者与自己的正能量板进行创意拍照,最后进行评选。在本次活动中,学生踊跃参与,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绘制一幅幅精美的正能量板。正能量板虽小却蕴含着大家对网络文明深沉透彻的理解与看法。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学生表示面对复杂的网络形势,他们会争做网络文明的先行者,主动承担起时代的重任,在网络文明建设中当好先锋,在传播青春正能量时当好“排头兵”。还有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自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网络文明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文明用网,受益匪浅,相信自己将来一定会文明上网、理性用网,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网络文明建设,就从你我做起。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鼓励我院学生积极传递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更是在整个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网络文明建设,同时为构建平安和谐阳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进我校网络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颖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