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团章答题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7-06-04     浏览次数:44

为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培养团员的爱团情怀,63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团章答题竞赛决赛。团委副书记吴小林应邀出席此次活动。2015级、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竞答活动共分为依次轮流作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其中在第一轮环节中获胜的选手才得以获得进入抢答环节的资格,进行最后的角逐。在轮流作答环节,参赛选手或紧张或镇定,或从容不迫默默答题或胸有成竹兴奋开战,一举一动中见其风采。紧接着在抢答环节中,选手激烈抢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其中六号选手不断抢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应对自如,她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与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六号选手于新颖等三人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一等奖,和至臻等荣获二等奖,孙小女等荣获三等奖。答题结束后,吴小林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这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同时呼吁各位学生应该更多地了解关于团关于党的知识,提升自我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己。赛后有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收获颇丰,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会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了解团学知识,明白了一名团员肩上所承担的历史责任,时刻做好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准备。同时我院形成了学习团章,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团结他人的良好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颖 顾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