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数学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560

10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小学、初中数学班开班典礼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管副院长张瑾及学科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瑾主持。

刘文安书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对教育发展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学院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张永红老师和徐宁宁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参训教师是来自滑县、鲁山、叶县、封丘、淮阳五个县的100名中小学数学教师,培训针对提升教师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技能、高效课堂管理、校本研修能力等方面展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