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应用统计班与信息与计算科学班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61


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10日上午八点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应用统计班与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综合馆羽毛球训练室举行两班羽毛球联谊赛。两个班级班主任李超、崔鲁宾组织了本次活动苗雨院长作为应用统计班指导老师和其他各活动小组导师应邀出席并参与活动,两班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先在各班班级中通过对打分别推选出优胜女单优胜男单和优胜混双组合,然后进行班级间比赛,由两班之间的优胜者进行决赛。女子单打中场休息时,各活动小组导师对组内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动作指导,并上阵亲自示范,发现问题加以纠正。两班参赛选手都激情满满,单打对决组合中的两位选手都不相上下。男女混合双打更是配合默契,其中苗雨院长和应用统计班王佩伊同学的混双组合屡战屡胜,配合默契,在班级内部获得优胜进入决赛。在两个班级的班级对决中,信息与计算科学班同学斗志昂扬勇摘各个项目桂冠,应用统计班级选手以小分差惜败。班级比赛中,我班王佩伊选手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选手毛改丽陈园杰获得二等奖,田甜任欢欢潘蓝天选手获得三等奖,其参与活动的同学获得鼓励奖。赛后,苗雨院长,王继霞老师和刘丽敏老师统计班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最后,应用统计班全体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调动学生对运动的积极性,带动其踊跃参加户外活动,而且加强学生间联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通过活动交流,同学们不但增长了羽毛球技术,并且加深了对老师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通过联谊赛形式让学生深刻的理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内在含义,促进学生间互动交流,为我院后续各种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柴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