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九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85

1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九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丹雨奖学金”出资人谷永春先生的代表王文喜先生、学院领导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副院长张瑾宣读了“丹雨奖学金”评选说明以及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马宏茹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丹雨奖学金”的设定对她学习成绩的肯定和帮助以及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栽培,并表示会将此次获奖化为今后学习的不竭动力完成新的征程,努力奋斗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党委书记刘文安向谷永春先生长期以来关心学院人才培养、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同时,期望所有学生修身明德,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据悉,“丹雨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9届毕业生谷永春先生每年出资1万元创办,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生。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已奖励了36名同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