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与应用统计学专业班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69


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121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与20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班于校综合体育馆举办羽毛球联谊赛。院长苗雨,刘晓、裴永刚、谢芳芳、王继霞、刘丽敏等专业指导教师,以及两班班主任崔鲁宾和李超应邀并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班级内部预赛和班级间联谊决赛。每项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项进行,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在班级内部预赛中,各选手热情参与,团结协作,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既有战术指挥、双方配合,又有体力和耐力的比拼,既有比赛的激烈,又有联谊的情谊。通过激烈的角逐,应统班的王佩伊、毛改丽和信计班的杜梦桓、朱文毫、张玉心等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班级间联谊决赛中,两个班的优胜选手都在决赛中展示出最好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应统班导师苗雨和学生选手王佩伊对阵信计班导师崔鲁宾和学生选手杜梦桓的混双比赛中,双方表现优异,分分必争,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比赛结束后,苗雨院长、崔鲁宾老师、王继霞老师和刘丽敏老师为优胜选手颁发奖品,并与信计班和应统班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展现了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青年风采,更是促进了信计班与应统班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引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呈现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班、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