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228


为学习贯彻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9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座谈会。院2016级预备党员、2017级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穆柏丽主持。会议伊始,与会成员针对党代会议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2017级数学一班刘恒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还应积极培养自己的政治文化素养,努力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创新型人才。接着,穆柏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发展史,我院的各项历史性突破和荣誉称号,以及我院的特色工作,包括坚持党委建设“五个一”,强化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支部建设“四个一”,强化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党代会议的感想,并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会议最后,组织部副部穆柏丽做了会议总结。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加深各位党员、学生干部对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的了解,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增强爱党情怀。并将进一步提升各位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与学院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诗宜 刘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