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烈祝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4位2018届本科毕业生赴海外留学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512



201861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数学楼207教室,举办本科生海外留学座谈会,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林江楠、李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裴玉洁、谢颖同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书记李富杰、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等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富杰书记代表学院对4位同学顺利出国留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学院也为4位同学感到自豪。李富杰表示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将把河南师范大学建设为世界知名、全球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4位同学的顺利出国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启国际化办学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李富杰叮嘱4位同学在国外要铭记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好好学习,刻苦研究,积极展现师大数学院的风采。同时,他表示,师大是我家,希望4位同学常回来看看。

随后,4位同学纷纷感谢数学学院及全院老师四年来的悉心照顾与精心地培养。4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留学学校、专业,并详细解读了留学的基本步骤,学校选择、材料准备、面试经验、签证办理等等。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4位出国留学同学合影留念。

2014级出国留学同学基本信息: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林江楠,留学国家:英国,学校:曼彻斯特大学,专业:DTCE( 数字技术传播)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李旎,留学国家:英国,学校:谢菲尔德大学,专业:TESOL(对外英语教育)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裴玉洁,留学国家:加拿大 ,学校:萨斯喀彻温大学 ,专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谢颖,留学国家:日本,学校:东北大学,研究方向为生物数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图 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