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小学数学班第二次培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112

尊敬的 老师:

您好!欢迎您来我校参加“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河南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第二阶段的学习,为了方便您的学习和生活,现就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79日全天报到,710日至725日为集中研修时间。

二、培训对象分配

封丘县9人,叶县8人,鲁山县9人,淮阳县9人,滑县15人。

三、报到地点

新乡市红蚂蚁主题酒店

详细地址:新乡市宏力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向东约150米路南。

四、报到路线

1.从新乡火车站乘52路公交到宏力大道学院路口站下车,向东步行约260米路南雅韵庭院内。打车约12元。

2.从新乡客运总站步行至火车站,乘52路公交到宏力大道学院路口站下车,向东步行约260米路南雅韵庭院内。打车约13元。

3.从新乡客运东站乘23路公交到河南机专站下车,继续向前第一个路口向东步行约800米路南雅韵庭院内。打车约8元。

4.从新乡高铁东站乘57路公交到宏力大桥站下车,向西步行约800米路南雅韵庭院内。打车约20元。

四、报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曾秀娟 15236622569

五、注意事项报到时敬请携带本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手提电脑和日常用品。

温馨提示:途中若遇困难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河南师范大学

二Ο一八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