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06     浏览次数:93

86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宣州区教育局局长袁长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郭玉、我院院长苗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郭玉书记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班的宣州区的骨干教师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经验,强调了教师继续教育对教育发展和个人专业化成长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明确的希望。袁长清局长在讲话中对河南师范大学为培训的筹备和实施表示感谢,介绍了骨干教师培训的组织背景和现实意义,要求学员们转变角色,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纪律,服从管理。张永红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参训教师主要是来自宣城市宣州区的60名初中学教师,采取教师专业发展及心理健康教育等通识课程培训,提升学员的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杜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