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95


金秋又送英才至,牧野清风贺君来。97日下午,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院领导、老师的合理组织和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迎新工作期间,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积极投身迎新工作,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学院在西区图书馆前广场设置迎新点,迎新工作人员帮助前来报到的新生完成入学手续、校园卡领取等各项报到流程,并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在为期三天的迎新期间,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亲和的态度,给予新生无微不至的帮助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一路上耐心解答家长、新生提出的所有问题,秩序井然地引领新生到达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从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并安置妥当,到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便于后续新生生活问题的解决。志愿者们的“交流零距离,沟通无差异”真正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9日下午,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18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无悔的篇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寿晓华 侯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