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数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118

    2018年10月15日,“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初中数学班在我院107开班。本次培训的对象是来自河南省滑县、内乡、封丘、叶县、鲁山、淮阳、民权、内黄、范县及台前县的县级教师发展中学培训管理者、专职培训者、教研室专兼职教研员和骨干教师等30余位教师。

    该项目培训时长4个月,分为2018和2019两个年度进行,每年2个月,通过集中研修、“影子教师”跟岗实践、返岗实践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的系统培训,重点提升参训学员的培训能力,使其能够胜任送教下乡培训、网络研修和校本研修整合培训、教师工作坊研修,打造一支“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的教师培训团队,为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提供有力保障。

                                                                       (杜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