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四年相伴,有你真好”宿舍风采展演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95


展青春魅力,秀宿舍风采。128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四年相伴,有你真好”宿舍风采展演决赛。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三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爵士,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分PPT展示与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参赛宿舍向观众们展示了形式多样、寓意深刻的宿舍名和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博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在第二个环节,异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也同样精彩。小品《面试》利用反转的艺术手法,剧情出人意料、惊喜不断。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表演者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将中国少年的豪情壮志表达的淋漓尽致。舞蹈《破产姐妹》组合多个流行舞蹈,热辣劲爆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四434宿舍和西五306宿舍表演的话剧《白蛇前传》前半段诙谐幽默,后半段深情感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斩获一等奖。

院团委书记吴小林、2018级兼职辅导员樊琳琳都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届宿舍风采展的节目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为一体,值得学生们好好体会”,同时建议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尽力参与各种比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侯维佳 王兴梅 周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