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1616


121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苗雨代表学院对任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及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两院具有相同的师范办学文化,类似的专业设置背景,相似的学科发展瓶颈,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座谈会,深入交流办学经验,互相借鉴发展举措,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任永对我院近两年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由衷地祝贺我院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成功获批,希望两个兄弟学院互通有无, 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在制度建设,机构架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学生培养,团学工作,行政管理,学院文化等诸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