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院成功举行张俊锋励志奖学金成立暨第一届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566

1227日,张俊锋励志奖学金成立暨第一届颁奖典礼在数学学院报告厅召开。励志奖学金设立者张俊锋校友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天心、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副院长高福根及部分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高福根宣读了“张俊锋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和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李璐发言,表达了对张俊锋校友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张俊锋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奋力拼搏,以德博学,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戒骄戒躁,主动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天心对张俊锋校友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与由衷的感谢,同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强调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根本任务,以此次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大家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有助于鼓舞和激励莘莘学子奋发读书,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做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马迎宾 李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