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爱暖心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时掌握学生的心理状况,1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数学楼103教室举办“爱暖心灵”活动。2018级辅导员袁刚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爱暖心灵”活动采取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负责人通过播放相关视频,从而告诉学生要坚持、要奋斗,不能轻言放弃,只有坚持正确的道路才能取得成功的人生道理。随后,2018级辅导员袁刚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他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心,并再次强调坚持与奋斗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想要成功,机遇也非常重要,只有脚踏实地、不去空想、把握机会,才有成功的可能。学生认真听取袁刚老师的建议并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精美礼品与明信片,明信片上的暖心文字体现出学院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在校大学生思想盲点、精神疑点和心理难点等方面,为有人际沟通困难、上进心不足等问题的学生解疑释惑,不仅促进了学生、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有利于学生以健康、阳光、成熟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挑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秦姝媛 李学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