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7     浏览次数:157


9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数学楼S2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姜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全体成员结合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坚持刀刃向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细致查找问题,深挖细剖问题根源,既谈思想也谈工作,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的目的,增进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姜良对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管党治党的能力素质。二是提高履职能力。立足于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提出来的问题,要海纳百川、虚怀若谷,强化“答卷”意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改彻底、改到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