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三支部联合研究生支部举行“坚定文化自信 师生同庆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5     浏览次数:26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2023928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举行“坚定文化自信 师生同庆双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肖亚纳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双节同庆,家国同心”的主题,要求全体党员秉持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坚守文化自信,一方面要认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是发展和繁荣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坚实根基;另一方面又必须以建设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特别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实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机统一。

参加会议党员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和传承中华文明,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百年师大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