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10


1213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四人在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军的带领下,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交流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座谈会上,姜良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建工作理念及党建工作品牌。李红军介绍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情况。他对学院党委为搭建此次学习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作为毕业校友,衷心祝愿母校百年华诞再谱华章,祝愿母院再创发展佳绩,希望定期交流、学习。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裴永刚从支部“双创”的历程、申报书的撰写、党建工作特色的凝练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就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尤其对样板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此次交流会为两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耕主责主业,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