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 “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29

帮助青年团员提升学术能力和创新意识,在探讨和分享中探索高效学习方法,3月11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代表参加。

2021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阳从学习计划制定、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方法实践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真诚分享。他建议大家要明确学习目的,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营造学习氛围,好的学习伙伴让学习更轻松、更快乐;持之以恒,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重在积累。2022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佳宝为大家介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方法,在现实中要充分利用资源进行单词积累,创造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把英语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收获了许多好的学习技巧和方法,今后将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工具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团日活动有助于数院学子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个人规划,探索高效学习方法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利用好主题团日活动平台,推进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华语菲/文 田嵘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