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16


深刻把握新征程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12日,2024研考国家线发布后,学院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力量,成立高质量就业导师队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考研复试和就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帮助。

报名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高质量就业导师召开2020级考研复试及就业指导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中,高质量就业导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学术背景,在复试策略、就业方向、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详细讲解。

随后,高质量就业导师各自负责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学生在考研复试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高质量就业导师的交流,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会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党员教师队伍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素养,展示了学党委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和温暖关怀。学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持续助力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方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