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融媒体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升融媒体中心成员摄影技能和业务水平,更好呈现校园生活,展现学院风采,41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7会议室举办融媒体工作培训会。会议特邀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陈锐作辅导培训,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毛悦梅主持。 

陈锐围绕公务摄影主题,从公务摄影的理解和认识、方法和步骤、事项和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培训。授课中,陈锐结合工作实践,针对学院所有公务拍摄场合及内容进行逐一讲解,以图文并茂、正反对比、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给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讲了精彩一课,学生反映很实用、很受益。毛悦梅作总结发言,此次培训“解惑”又“解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培训要点、加强沟通合作,积极主动开展宣传,留住师大故事、提升数院形象、记录美好青春,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实践性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拍摄所需要的具体技巧,还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今后将学以致用,多观察、多拍摄、多实践,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摄影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薛香雨 华语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