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入校四十年 再逢情依旧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7级校友返校重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379

共庆入校四十年,共叙同窗深情谊。5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7级校友入校四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期间,校领导亲切会见了77级校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代表学校对77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兴则母校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最无私的、最可信赖的资源,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对校友多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关怀、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对荣归母校的77级校友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高福根对老前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在科研平台、招生情况、考研率、就业率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作为教师代表,王雪生、轩辕慎礼、赵长新分别讲述了77级校友在校时的往事,引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

77级两位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追忆了当年同窗苦读的生活,并对当初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表示感动。他们祝愿77级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祝愿师生情谊地久天长,祝福母校发展更加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  李学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