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5届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四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204



42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5届校友毕业四十四年返校座谈会在数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时任教师代表和728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广月主持。

陈广文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并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办学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不断适应社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陈广文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兴则母校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力,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校友会的具体工作,表示今后将加大服务力度,服务好校友和学校发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现在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学院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后劲十足,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学院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时任教师代表、原数学系主任王雪生回忆了当年校友们在校时的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刘银锁作为校友代表讲述了他们求学、工作的情况,对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随后,校友们全体起立,向恩师行感恩礼,并向母院和恩师赠送了纪念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 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