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展厅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澄怀观道"第四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开幕式

发布者:张靖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815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澄怀观道"第四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开幕式

 

     为了表达美院教师祝愿学校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望和心声,促进国画创作水平,12月16日,美术学院于办公楼前举办了"澄怀观道"第四届国画教师小品展开幕式。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新生、新乡市美协主席杨淼、新乡市书画院院长任国峰、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跃红、河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新词、卫辉市卫生局副局长李一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田等领导携美院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首先由杜晓田书记介绍到场嘉宾。接着开幕式进行第一项,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讲话。聂部长对美术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祝贺,讲到对于艺术工作者来讲创作是中心任务,对于教师来讲教会学生创作的根本是自己要会创作,而创作优秀作品有三个标准,一是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二是体现中国文化精神,三是渗透中国人习惯的审美观点。开幕式进行第二项,由我院中国画教研室主任牛金梁致词,牛主任希望我院在艺术领域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在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达到一流水平,培养高质量的美术人才,让我院的美术教育更上一层楼。最后,开幕式进行第三项,各位领导嘉宾为画展剪彩,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我院国画教师优秀的美术作品,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创作热情,从而实现专业上的跨越,相信美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美术学院 石珂 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