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展厅

美术学院“学术创作假”汇报展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靖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581

美术学院“学术创作假”汇报展成功举行

 

    为了活跃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优秀美术文化,2015年1月13日上午,美术学院学术创作假汇报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如期开幕。本次汇报展由牛向阳、吕瑛、牛翔、刘洋四位老师共同举办。

    这次画展活动共展出50余件作品,都是四位教师创作假期间的新作,每一幅作品都蕴含了他们的知识才能和心血汗水,体现了艺术家们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思想情感。

    此次学术创作假汇报展的成功举办,是美术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创作探索方面的一次重要展示,激发了美术学院全院师生的创作热情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促进教师教学、创作水平的提高,为专业教师搭建起良性的学术研究平台。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美术学院 潘颖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