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展厅

“在河师大的日子”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张靖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502

在河师大的日子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办

为纪念我校建校91周年,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何白鸥“在河师大的日子”摄影作品展于2014923日上午在我校美术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周铁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师生代表、摄影爱好者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主持。

周铁项书记指出,何白鸥同志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在我校已经工作七个多月。工作之余,他用相机记录下了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此次展出的91幅作品,是精心挑选出奉献给我校建校91周年纪念的一份厚礼。展览的举办对我校美术学科建设、科研和学术交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欣赏这些摄影作品,更能激发师大人的自豪感和建设美丽师大的责任感。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刘鲁豫对摄影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何白鸥同志作为一名资深摄影人在艺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何白鸥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七个月来在河师大生活的感受,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摄影作品展示对师大校园文化、校风校训的认识,为师大建校91周年华诞献礼。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展出的摄影作品是何白鸥同志从拍摄的近三千张河南师大校园生活照片中挑选出来的。一张张生动的照片,记录下了校园环境的优美和雅致,学生学习生活的刻苦和认真,是“学在师大”的一次生动展现。同时,何白鸥同志先后以“春到河师大”、“阳光灿烂河师大”、“河师大的舞台上”等主题,在微博中发表了近40组约400幅照片,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和推荐。

省委第十八督导副组长刘进周,省社科联副主席唐玉宏,省人民出版社社长刘晓明,省委外宣办副主任赵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品,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珍,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峰,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书记焦国梅,新乡市社科联副主席周义军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