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张靖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474

      2016623日,河南师范大学2015级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田家炳81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大赛分文理两组进行,聘请评委云集了新乡市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带头人、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相关专家。

      我院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认真组织,聘请陈巍教授、杜旭光副教授、郑胜利副教授、闫庆来副教授对美院参赛选手进行专项培训与指导。经过初赛的选拔,2015级研究生赵真真代表美术学院参加比赛。通过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的说课环节与答辩环节表现出众,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的风采,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中,美院研究生在取得好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从这次活动中,获得更多的教学实践技能的尝试与展示。

 

                                                文/闫庆来、张鹏飞 图/田薇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