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研究生在第六届学术活动月硕士论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336

祝贺我院研究生在第六届学术活动月硕士论坛中取得佳绩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学研究氛围,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学术风采,搭建师生交流平台,125日下午,第六届学术活动月硕士论坛(文科组)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本场论坛共有12名硕士研究生选手参加,每位选手在1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运用科学研究方法、切合实际、大胆创新的提出自己的论点。硕博论坛是我校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重要活动,自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经过初期选拔之后确定2015级研究生温馨同学为我院参赛人选,在经过充分准备和老师精心指导下,温馨同学以《改琦与莫迪里阿尼作品女性形象忧郁特质对比研究》为题进行了论述,以清晰严谨的逻辑思路和流畅生动的语言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取得了文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扩展研究生跨学科学习的视野、展现研究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发研究生的学术研究热情、培养提升学术科研素养、改善研究生学术创新现状,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进步发展增添新动力。

  

                              文/闫庆来/路爽/杨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