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523

美术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让讲台更加出彩,是美术学院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2017427日上午9:00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共有四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学院长杜旭光和酒路、呼延胜、牛向阳、郭锐四位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评委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并颁发了奖金。赛后,评委对每位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讲课比赛的举办,旨在帮助青年教师转变课堂授课理念,理论水平、讲课艺术与技法辅导、创作同等重要,这对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大有帮助

  

  

                                                  (美术学院 于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