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331

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测评考核工作。59日,美术学院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会议指出,2016年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校文明办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师生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和进展。会上,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河南师范大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宣读了《美术学院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美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及工作安排》,要求工作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点开展,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我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作出贡献。

院长张建伟作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