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64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49日上午,美术学院于阶梯教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院学生会主席团、2016级全体共青团员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团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石珂解读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对如何开展教育实践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她提出要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功“十三五”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的先进性。接着,由优秀团干代表王雪娇为此次实践活动宣读承诺书。在场的共青团员们受到号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本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使广大共青团员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扎扎实实开展教育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同时,有利于促进我院更好的开展团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教风、工作作风等,使我院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美术学院 石 珂 李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