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83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为明确部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展开提供指导和方向。37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二楼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院团委书记石珂、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王文豪副书记进行发言讲话,王书记强调要严格依照国家部署的“十三五规划”进行开展我院的学习工作。他还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加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特色建设,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及校园建设工作。此外,王书记向院学生会各成员提出了三个意识、两种素质和六项能力的要求,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按照要求来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打造独特的人格魅力。紧接着,院团委书记石珂就上学期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本学期工作要以打造美术学院创新活动为主,使之彰显美院特色。石老师对美院学生干部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要保质保量,并且致力创新、做出深度。加强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并要善于学习和总结,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随后,石老师为大家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并与学生共同深入探讨学习,加强我院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部门特色活动的大致规划。最后,本次会议在学生会主席王雪娇的总结发言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同时,动员和鼓舞了大家要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学生工作。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对树立学院形象做出了贡献。

  

(美术学院 石 珂 李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