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顺利举行

2017/06/16 04:20:03阅读1827

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顺利举行

  

613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展厅顺利举行。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潘长学,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张建伟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陈巍主持。

本届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分两批展出。首批展出的是37名同学的155件作品;第二批展出的是44名同学的189件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当下河南师大美院学子在创作中不断思考社会、世界、自身,作品展现了研究生的积极探索的精神,也是他们艺术青春的一次灿烂绽放。

参观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对展览整体情况和研究生的努力精神给予肯定,认为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在创意、制作工艺、展示效果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对艺术语言的独特把握。本次展览不仅是同学们学习与创作成绩的回顾与展示,也是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自我审视。一直以来,美术学院十分关注弘扬地域文化,致力于地方文化、经济的发展,为我省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2周,将持续到625日。

  

 

  

  

 

 

李胜利

关闭